Σ(°Д°;

[王乔七夕搞事/15:00]风顺和二帆哪个好听

--短句:刚出炉的糕点的温度。


————

临近七夕,学校又出了新活动。

“巧克力蛋糕颜值评选……这是什么活动啊?”

乔一帆看到微信这条推送,一脸懵逼。


*

“巧克力蛋糕颜值评选”

活动时间:8.12——8.17

活动简介:投票选举最美巧克力蛋糕——

是的,您没有看错,作为荣耀学子,有一双能做巧克力的手是很重要der!

当然您也可以买甜品店里的巧克力蛋糕,不过被我们发现就会被淘汰呢

至于参赛后的巧克力蛋糕要怎么处理……

送给你的TA,过一个愉快的七夕吧!!!

(当然孤狼请自己吃掉不要浪费)


参赛方式:进入学校官网的“最美巧克力蛋糕”活动,即可参赛。

投票:每人一天可投1票  one pick哦!


奖品:

一等奖1名   xxx元

二等奖3名 xxxx

……

特别奖:5名  王杰希学长做的小蛋糕1块

最后还会抽取一位幸运的同学送上超级大礼!

*


小蛋糕!!!

王杰希学长做的!!!

本来没有什么兴趣的乔一帆看到参与奖后毅然决然选择了参赛。

万一被抽到了那就能走上人生巅峰了。


“嗯……所以巧克力蛋糕要怎么做……”


*

乔一帆最终出现在超市里。

只说不可以买巧克力蛋糕,但是巧克力和蛋糕,还是能买的吧。

嗯,我真机智。

是的,乔一帆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可爱又单纯的乔一帆了。

他现在是,机智又狡猾的乔二帆。


他低头挑选巧克力,听见“咔嚓”一声。

他抬起头,一个人正偷拍他。

不要问他为什么能看出来,这姿势真的很明显。


那人偷拍被发现,也不尴尬,反而放下手机对乔一帆笑了笑。

然后,乔一帆感觉自己要升天了。


“王,王杰希学长好!”

眼前这人,正是他心心念念的 偷心的男人:王杰希。

是他是他就是他,我们的学长 王杰希!


“乔一帆学弟好。”

“告诉学长一个秘密,其实我不是乔一帆,我是他弟,我叫乔二帆。”

这是乔一帆说谎最成功的一次,毕竟他没有口吃。

王杰希挑了挑眉:“那你是不是还有个大哥叫乔风顺?”


乔一帆一愣,然后没忍住,笑了出来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嗝。


“你这是在买……巧克力?要送给谁吗”

王杰希询问,明明是在笑着,却给乔一帆一种他只要回答了就要被撕碎kabengka的感觉。

“啊……买回去做蛋糕。”他老老实实回答。

“学校的那个评选?”

“嗯……想要特别奖。”

乔一帆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王杰希见状,笑意更深。

“要不我黑箱给你?”


*

乔一帆得到了王杰希的小蛋糕。

说是黑箱,其实也不算。

是王杰希单独做给他的。

没错,他来到了王杰希的家,王杰希亲自烤了小蛋糕。

刚出炉的糕点其实也不算烫,但两个人脸上的温度却烫得吓人。


“我可能需要个散热器。”

乔一帆这样想着。



*

吃到了小蛋糕,也不用参赛了。

人啊,不能这么贪心。

乔一帆过完了枯燥乏味的一周,直到再次收到微信推送。

——

【您已中奖!】

恭喜用户 我是风顺啊  抽到了特别奖!

——

敲门声响起,乔一帆起身去开门。

是王杰希。


“恭喜,中了大奖。”

天气转凉,还穿着短袖的乔一帆被风吹着。王杰希也觉得这样不妥,他询问:“或许我能进去吗?”

乔一帆慌忙点头,侧身让他进来。


两人坐在沙发上,相对无言,最终还是王杰希打破了沉默。

“不好奇是什么奖品?”

“……我好像没有参赛?”

“乔二帆同学……是最好的巧克力蛋糕。”

“其实,我是乔一帆。”

乔一帆冷漠脸,王杰希却轻笑一声,然后拍了拍他的头。


“告诉你个秘密,超级大礼是王杰希的追求。”

“还有……我喜欢的人叫乔风顺。”


明明没有王杰希的小蛋糕了,乔一帆却仍能感受到当时那份温度。

原来,是心动啊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6)